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畢業之後的兩年 1996~1998

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
鐵齒又臭屁的我決定放棄唸研究所的機會
結果 - 當時命運女神展現了祂的力量

台北市文山區那次就兩隻海陸
超過百人抽, 我是前十個
在眾目之下給我摸到了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多麼受人歡迎
大家真心地幫我鼓掌叫好吔 ~

結訓之後再抽
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
以縣市來說是金門縣
但是電話號碼是屏東
到金門馬祖台中的距離都差不多
據說是下下籤

細節請參考:
WIKI-烏坵
Youtube-公共電視 我們的島 - 前線

直到某一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到了這兒
-> 在三芝故鄉福成宮許願保祐
-> 當然到了距離湄州媽祖最近的地方啦
-> 這樣才好照顧吧

那尊金面媽祖竟然還是日本時代曾祖父從台北迎回三芝的說
參考:
台北縣三芝鄉農會
大台灣旅遊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