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Coke a day Bugs away

好像是上大學的時候開始喝可樂的
而且只喝可口可樂
一天不來一罐就覺得怪怪的
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可樂中毒吧

喝久了可以感覺出可樂的不同
鋁罐, 玻璃罐, 寶特瓶, 速食店的各有不同味道
台製的, 新加坡的, 大陸的, 日本的味道和氣量也不一樣
大陸的較甜, 日本的較淡, 美國和台灣差不多
歐洲來說法國的也是比較淡, 德國的氣很足
東歐的有點甜也有點點澀
當然. 我的取樣不是從準
測驗基準點也不是每次都一樣

記得以前有一次台灣倒了一批新加坡製的
讓我從此買可樂要看製造地點和日期
快過期的可樂會回復到當初發明它的樣子 - 咳嗽藥水

之後我也常以可樂的售價來分析當地的物價

先喝EXPRESSO再十分鐘後來罐可樂
讓血中的咖琲因被二氧化碳帶到全身
可以思路清楚精神集中(對我來說啦)
所以我常說 Coke a day Bugs away~

不過可樂喝多了總是對身體不好
目前一天限量 710cc = 2 x 鋁罐 或 1 x 曲線瓶

沒有留言: